百合子

墙头众多,小菜鸡一枚

gay or batman(ooc严重)

there right there

小丑女:【指着布鲁斯】看那里,就是那。看那恰到好处的身材。看到那辣死人不偿命的线条。看那精心划胡茬的下巴。 哦天他是gay,绝对是。

谜语人:我可没有打算去庆祝。他的所有特征都是证明他是个异性恋的超级英雄。那家伙不是gay,我说不是。

阿卡姆全员:这是一个被忽略的严重事实。就这么假设,一个穿着紧身衣,露出那辣死人不偿命身材的人是不是gay?

毒藤女:但你看他那一丝不苟的头发。

小丑女:他可是布鲁斯,可是个人人爱的万人迷

企鹅人:这可是个永恒终极悖伦。瞧,我们看见了什么?

猫女:我们看到了什么

谜语人:他是同性恋吗?

企鹅人:还是蝙蝠侠?

阿卡姆全员:【盯着布鲁斯】ohhhh 【对视and沉思】是gay还是蝙蝠侠。这还真是难以担保。他是gay还是蝙蝠侠?【看向达米安】

达米安:【不爽】你们看着我干什么?

猫女:你们知道蝙蝠侠教育孩子的方法玉与常人不同。你们看看他教的孩子那个不是骨子里和他很像,但外表不像

阿卡姆全员:是gay还是蝙蝠侠?答案恐怕要耗上数周揭晓。他会一边说着再见,美人。一边和世界第一拍档传出绯闻。是gay还是蝙蝠侠?这可真是扑朔迷离。

谜语人:要知道,蝙蝠侠一家都会调教氪星人。

阿卡姆全员:他是gay还是蝙蝠侠?还是……

蝙蝠小侠:给我看好了!看他打击你们这群罪犯时的模样。哪一个超级英雄不是这样?不过是个异性恋。那家伙不是gay,我说绝对不会是!

阿卡姆全员:这是个被忽略的大问题,你怎么去认证?那么完美的人。就自然的,彻底的,讽刺的,长期的,无疑的,中肯的……【指着蝙蝠侠】gay,绝对的gay,gay。

毒藤女:是gay还是蝙蝠侠,如此的有型闲适。他到底是gay还是蝙蝠侠?

小丑女:为了好包扎伤口他肯定做过全身去毛

蝙蝠小侠:但你知道,蝙蝠侠可和其他超级英雄不一样,他可是有一个五维粉丝的超级英雄

阿卡姆全员:那如果他穿着西装,露出布鲁斯模式还情有可原。

谜语人:到底是gay还是只是蝙蝠侠一家的特殊风情?我还真是破解不啊!

阿卡姆全员:他的迷人的口音,也许可以瞒天过海,但是他的邪魅完全暴露了!是gay还是蝙蝠侠?这还真是模棱两可。

超蝙粉:如果他真的是gay,请立刻和超人结婚

阿卡姆全员:是gay还是蝙蝠侠? 是gay还是蝙蝠侠? 是gay还是……

小丑:【举手】且慢,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来揭穿这个家伙。我有个办法可以试一试

小丑女:交给你了。【把蝙蝠侠推在椅子上】

小丑:那么,这位先生你的全名是?

布鲁斯:布鲁斯.韦恩

小丑:那么,韦恩先生,你有几个儿子呢?

布鲁斯:四个。

小丑:那么你的男朋友的名字?

迪克:克拉克

阿卡姆全员:【鼓掌】

布鲁斯:【惊慌】等等,不好意思,我听错了,你说男朋友?我还以为你说的是好朋友。克拉克是我的好朋友,我们是世界第一搭档。

克拉克:【比中指】你这个混蛋!你这个撒谎的混蛋!到此为止了,我再也不帮你这个家伙瞒着了,再也不了!【一只脚踩在桌子上,大声说】各位,我有一个大事要宣布,【指着布鲁斯】他是gay,还是蝙蝠侠!

阿卡姆全员:啊!

克拉克:我们之间不仅只有真爱子弹的故事!

阿卡姆全员:哦!

克拉克:我说你现在必须结束这种深柜的装态!他现在跟我谈恋爱的人是我,不是任何人。不管这个家伙说什么,他现在的爱人是我。你就是这么gay,百分之百的纯然gay。你这个浪出火的gay!【走到布鲁斯面前】

布鲁斯:我是直的!

克拉克:【亲布鲁斯的额头,低声说】你昨晚可不是啊。【大声】他是gay!

阿卡姆全员:也是蝙蝠侠!

克拉克:他是gay

阿卡姆全员:也是蝙蝠侠 !

布鲁斯:好吧,我承认我是gay。

阿卡姆全员:万岁!

改编自gay or European

迪克:【脸上带着“善意”的微笑】我把你当偶像,你居然想当我后爸?

杰森:【往枪里装绿氪子弹】

达米安:【挥舞着绿氪刀】你这个该死的氪星人!离我父亲远一点!

提姆:【拨通了康纳的电话】康纳。没什么事。我只想跟你说一声。咱们分手吧。【挂断电话】

评论(13)

热度(1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