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子

墙头众多,小菜鸡一枚

蝙蝠侠与他的小鸟们【小鸟性转】(ooc严重)

1

在没有暴露真实身份前,联盟的诸位都不认为蝙蝠侠是妇女之友,就算他有四个活泼可爱的女儿。

暴露身份之后,新成员都会在背后吐槽,蝙蝠侠是不是精分。当然,这些话不能被四只小鸟听去。因为就算温柔如夜翼,她也会在训练的时候针对你,更别说其他几只了。

2

布鲁斯其实是一个很护短的一个人,他很宠自己的女儿。
小女儿想要猫了,立刻去买;想要养鱼了,立刻去买一个水族馆;想要养闪电侠系仓鼠了,立刻安排和闪电侠家族成员组队。
“B,这么宠达米安有些不好吧。”宠坏了怎么办。
“对,你说的有些道理。”这么宠达米安,万一迪克她们吃醋了怎么办。

于是乎,迪克无论是在哥谭还是在自己的城市,只要她盯着一件衣服超过10秒,第二天她就收到了这件衣服。
杰森和提姆就不举例了。
最后,总结为女儿都是用来宠的。
3

在一次会议后,蝙蝠侠把超人留了下来,提出了一个困扰他多时的问题。

“为什么你家儿子都来泡我家女儿?”

“B……我……”

“算了,我也不是什么不开明的家长。我倒是可以同意康纳和提姆在一起。但是,达米尔安和小乔不行,达米安还太小,太容易被骗的。”

4

不得不说,格雷森受害者联盟是一个非常大的团体了。里面的成员大多数是对格雷森爱而求不得的,和格雷森分手后的。

而且里头不仅有超英,普通人,甚至还有反派。据说丧钟就是联盟当中的一员,而且还是元老了。

这个联盟对格雷森的评价则是,虽然格雷森会随随便便开始一段感情,但是只要是格雷森还爱着你这段感情肯定不会结束,就算她三个可爱的妹妹和蝙蝠侠一起阻止也不会结束。

如果她对你没有感情的话,无论谁阻止,她还是会和你分手。
大家对迪克的魅力四射归结为跟布鲁斯学的。
谁知道这世上有没有布鲁斯受害者联盟,或者是蝙蝠侠受害者联盟。

5

其实蝙蝠侠早在一代之后,就想改进罗宾的制服了。毕竟当初迪克穿着绿色的小短裙在天空中来回的飞,给她引来了很多的痴汉,比较著名的就是一个双色桶。

不得不说,迪克是孩子们心目中的偶像,是他的出现告诉我们孩子其实也可以成为超级英雄。不过说实话,绿色的小短裙实在是容易走光。

所以,他改进了服装。
某痴汉:白白嫩嫩的大长腿看不到了。QAQ
6

达米安她并不是一个友善的女孩,这是batfamily所有成员都公认的。

她在学校也是一个我行我素的女孩。上学的第一天就抢走校园一霸的位置。学校内都称她为韦恩女王。

她脾气不好,而且能打,但她是一个在动物面前就会温柔的女孩,还是一个素食主义者。

这导致了她有很多的追求者。然而,学校里这些男生都入不了她的眼。

对于她早恋这件事,家里人都是不敢置信。但是一知道她的对象是谁,大家又都相信了。

毕竟超人家励志把蝙蝠侠家的人都泡走。

听说超人最进又捡了一个克隆?

所以,这次被泡走的是谁,是杰森还是迪克?

7

对于迪克和杰森这种内部消化,布鲁斯是完全赞成的。

一是二女儿没有被氪星人拐走,二是大女儿没有被那个双色痴汉桶拐走。

虽然达米安很嫌弃她的这几位姐姐,但有的时候她算的上是一个姐控。

康纳和提姆公开了。

“我不同意!我不同意提姆和那个该死的氪星人在一起!虽然提姆是个渣渣,但是这个该死的氪星人根本就配不上她!”达米安喊道。

“嗯……谢谢?”

提姆把头埋在康纳的胸口,笑着说:“但康纳是不一样。他非常的好,无论是战场上还是床上,他都是非常要好的同伴。更重要的是,他的审美比超人好多了。”

“床上?”布鲁斯有些生气,质问克拉克说,“我记得提姆才16岁吧?”

“床上?在少正时,你答应我要好好照顾她……你是怎么照顾她的?你居然把她照顾到床上去?”迪克有些生气的说。

“你配不上替代品。审美比超人好?这年头,谁的审美都比内裤外穿的超人好。”杰森说。

“我不管!家里只容得下一个氪星人!不是提姆分手,就是父亲分手!”达米安大喊道,“或者是你们两个都分,我还想让小乔过来给我当宠物呢!”

“克拉克,鉴于你没有管教好康纳,咱俩分手吧。哦,对了。让你的小儿子离我的小女儿远一点。”

布鲁斯为了自己女儿幸福,毅然决然放弃了自己的幸福。

yeah~反超联盟,成功完成任务。(成功完成布鲁斯和克拉克分手的任务,下一个任务就是蝙蝠侠和超人分手。)

评论(11)

热度(808)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