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子

墙头众多,小菜鸡一枚

担心团宠(ooc严重)【以原创人物的视角】

我姓于,大家可以叫我于某人,我是一个可以控制水的变种人。

我很喜欢我们的校长Charles。我很喜欢他温柔的笑容。但是这种人怎么会被万磁王,那种收废铁的拐走呢。虽然这句话是玩梗,但是冲他对Peter小天使,这种不冷不热的态度,我真心对他喜欢不起来。

然后,我知道了校长坐轮椅是因为他,我就更加不喜欢了。

先不说他了,说说我们的小天使,Peter。我想大家都很感谢这个救过自己一命的人。而且他本身也挺可爱的。完全可以胜任团宠。 而且隔壁都有一个跑得快的小可爱,当团宠,我们这里也可以。

哦,对了。我说的隔壁不是复联。是千里之外的另一个宇宙。
我是真的担心Peter。不仅仅是对于同学的关心,况且他还救过我。

以前没有认爹的时候,担心他。我就不明白,万磁王为什么看不出来?明明全学校都知道,Peter是他儿子。就他不知道。心疼这个银发小可爱。

最后,认了他这个爹,也跟没认人差不多,万磁王对他冷冷淡淡的。

可能是因为Peter一直执着于认他,他那个女儿基本上就不乐意见他。

这导致了万磁王很宠他的女儿,小可爱的地位很低。

得不到的,才是最好。这爱情方面的定律居然也能运用到亲情上。真替我们的小天使感到悲哀。

他真的好可怜。从小就缺父爱,以至于我认为他和他年纪相差太大的Remy在一起是因为缺少父爱。

有一天,小天使不开心了。拒绝了我们的陪伴,打算一个人出去静一静。

我们实在是放心不下,于是我自告奋勇的出去跟踪Peter。用我大天朝的化妆术乔装一番,他果然没有发现我在跟踪他。

或许他是真的不开心,他并没有用自己的速度,只是在街头上漫步,我看着他走进了一家酒吧,我也跟着走了进去。

我看见他正在跟一个长着胡子的老男人聊天。别的先不说,他的脸看起来长得还不错。

他们看起来非常的熟络。那个男人对Peter说着甜美的情话。

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就是遇见你。我爱你,愿意为你付出一切。万磁王是你的父亲?那又如何?就算你的父亲是灭霸,也阻止不了我爱你。我想和你共度一生。我好像生病了,那个病的名字叫我爱你。

Peter情窦初开,自然会被这几句情话冲昏头脑。

Peter看着他,脸上带着甜甜的微笑,脸颊微微发红,总之是一副少女怀春的模样。

“我当然爱你了。我当然愿意跟你共度一生。我怎么可能对你说不呢?”

真不愧是老男人,Peter根本就招架不住。

“天色以晚。用我送你回学校吗?”

“当然可以。”

我崩溃,我悲伤,我快速的离开酒吧,回到了学校。

可是我还看到了,让我更加崩溃悲伤的事情。这个老男人将Peter按在树干上,低下头,亲吻他。Peter没有拒绝,没有挣扎,反而很享受这吻。

第二天,我浑浑噩噩的度过了一个上午。Charles校长他很关心自己的学生,所以下午吃完饭他就找我谈谈。

“校长好……Erik先生好。”我的天……万磁王怎么在这!

“孩子,不要紧张,坐吧。”

“谢谢校长。”

“你最近有什么心事?我看你今天的上午状态很不好。”

这关怀的语气,宛如春风般的笑容,让我无视了万磁王的凝视。但是即便如此,我的心还是很慌的。算了,对校长撒谎是不管用的。还是把我以前做过的坏事,说出来吧。

“校长,我做错了。warren的历史成绩是我帮忙改的。kurt用和warren在一起的方法找妈妈的主意也是我出的。Hank先生给Raven老师写的情书,是我帮忙的写的,就是为了下次考试让他对我松点,我好作弊。Bobby用自己的能力做一个大型的爱心冰雕向John示爱的主意有也是我出的。校长,我真的错了,请你原谅我。”

当然,我做的事儿不仅仅只有这些。

“还有呢?”

完蛋,为什么忘了校长的能力是什么了。算了,就算他不用能力,他也可以看出来,我瞒了。

“warren追求kurt的方法,是我提议的。John的数学成绩,是我改的。上次的物理作业我没有写,我就骗老师我的作业被John烧了。因为上次我帮他改成绩,所以John帮我圆了这个谎。还有,昨天晚上,我看见一个比Peter老很多的男人,在亲Peter。而且Peter并没有拒绝。”

我怎么把这个说出来了。

“什么?”万磁王发出质疑的声音。

仔细检查一下,身上并没有穿金戴,连拉锁都是塑料的,再加上校长在这,万磁王应该不会情绪激动把我扔出去。

“Erik先生一直对Peter冷冷淡淡的。我担心他和那个男人在一起是缺少父爱。Erik先生,你Peter也是您的孩子,平时你就应该多多关心他。如果他是因为缺少父爱,而和这个比他老的很多男人在一起。这……这不就葬送了他的一生吗?”

我的天呐,我怎么把这个也说出来?我该不会被他打死吧。

“Erik。”

“Charles。”

他们对视了几秒,相互叫了对方的名字,然后点了点头。这应该是默契吧?不用说话就能知道对方想要表达的意思。并不需要心灵感应。

这种默契,好羡慕。

然后校长就叫我出去了。我出去时顺道把门关上。他们好像在讨论,但是关上门,我听的不太清楚。

我真应该打自己这个欠手,没事关什么门。

后来,我知道了这个老男人叫Remy。Peter经常去金门大桥那看他。他只被挂了一个月,比幻视少几天。

当我感叹儿子还是不如女儿时,我从同学口中得知,Remy是校长叫万磁王放下的。

这难道是……

中国有句俗话,老丈人看女婿越看越喜欢。没想到这句话用到国外也合适。

总之,Peter和这个老男人在一起了。

后来我知道了,万磁王还是挺爱Peter的。比如,Peter和Remy结婚的当晚,他闲着没事不睡,甚至乱用能力,导致学校内的铁质品漫天飞。

最后还是校长出马。

“Erik,怎么了?现在已经很晚了,和我一起回房去

休息吧。”

“Charles,现在那小子肯定在放肆!Peter才刚刚成年。”

看起来很生气,万磁王看起来还是一个好爸爸。

“孩子们的事,我们不需要插手。如果他们之间有问题,会过来问我们的。现在跟回去休息吧。”

“好,我跟你回去。”

校长真是万磁王的安抚器,Raven老师并没有撒谎啊!

评论(7)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