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子

墙头众多,小菜鸡一枚

把布鲁斯嫁给我吧。(ooc严重)



克拉克:迪克,好久不见。最近你近况如何?布鲁斯和我是绝配。谁也无法阻止这段爱情。我们两个人情投意合。认可我们两个人吧,你绝不会后悔。一生平安,光明未来。

迪克:(蔑视的眼神)哪来的不知天高地厚的外星人?我绝对不会把布鲁斯交给你,这是绝对没有商量。我也不会认为布鲁斯是会喜欢你的。无话可说,荒谬至极。看看你那低俗的品味。毫无疑问,我现在对你的好感为零。换身衣服再来见我。或者是滚出去!

克拉克:给我等一下,迪克。布鲁斯是我可爱的甜心。我们经历了那么多。没人能够强行拆散我们。你看,在别的宇宙我们都要结婚了。再看看别的宇宙,我们可是最佳情侣。我们之间的感情易燃易爆炸。接受吧,这可是宇宙的意志。

杰森:(把迪克推开)弄的是什么乱七八糟的词语?老蝙蝠绝对不可能喜欢你的。认可你更是荒唐可笑。不知道天高地厚,傻得无药可救。你是嫌自己活的太长了吗?再者说,老蝙蝠跟着你也受苦。你只不过是贫穷的小记者,每天产生高额战损的超人而已

提姆:再者说,你这样对不起康纳。你难道是想让我们有情人终成兄弟吗?

克拉克:你们是认真的吗?面对我的求婚。不认可我们真是不可理喻!再这样的话我就要生气了。我是真的非常喜欢布鲁斯。

达米安:(擦拭自己的长刀)你这该死的外星人。你可真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我心意已定,你无理至极。你们俩一点都不相配。不想了,换了别人也不会认可的。

改编自《把女儿嫁给我吧》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