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子

墙头众多,小菜鸡一枚

交流学习〔ooc严重〕

1、有原创人物

2、再强调一遍本文ooc严重

我叫柳莹。全真道的人。我下山历练,已是六年。现在,我是中国正联的一员,一个正在备考的高三学生。

顺带一提,我们这里的超人和我一个班。我是班里的物理课代表。

“这道题那么简单,套用公式就可以了,你怎么那么笨?还不会?你满脑子在想什么?”

“我满脑子都在想老王啊!”

“你满脑子都在想什么!”

“想老王啊!”

“我看你满脑子的黄色废料!不要忘了法律规定,没有年满18岁,不管同不同意都算是强奸。所以别再想一些有的没的了!好好写你的题!”

“隔壁的超人和蝙蝠侠,用自己的超级英雄身份和普通人身份搞出了四角恋。看起来很有意思,我也想和老王这么玩。”

“写你的作业!实在闲的慌,就去扎马步!”

“孔克南,你的作业呢?”

“昨晚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没有空写。”

“拯救世界,不是你拖欠物理作业的理由!你何时看我拖欠作业了?”

以上就是我和我们这里的超人的日常对话。

似乎扯的有些远了。那我现在说说,我来到这里的原因。

因为现在是假期,所以我们那里的蝙蝠侠派给我一个任务,让我来这里跟这些外国友人交流学习。

“为什么不叫孔克南去,他可是会飞的。比我御剑飞行方便了不少。”

“因为我要给他补课。”

“为什么?”

“你难道不觉得他的智商拉低了整个中国正联的整体水平?而且你的表姐就在哥谭,比较方便。”

貌似说的有点道理。所以我就来了。

来到这里,我是先跟表姐见了一面。因为我想知道,阿卡姆那里到底是些什么样的人?

到了那里,我感到我的三观完全刷新了。

因为我看到谜语人为了从表姐那里得到追企鹅人的方法,对我表姐态度那是一个好,又是给蛋糕又是给巧克力的。稻草人为了让表姐不把他偷吃了小丑女的零食的事情抖落出去,给我补习化学。

嗯,感觉他们和表姐相处的还挺愉快?

再说一下,我对这些超级英雄的印象吧。

超人与蝙蝠侠之间的关系,我觉得他们之间是知己。他们之间的感情非常的神圣,不是友情和爱情这种世俗的感情可以修饰的。

至于,绿灯侠和闪电侠。我认为他们之间也是非常不错搭档关系。但这关系,似乎有点太亲密了吧?用床接人什么的。这很容易让人感觉你们两个都有断袖之嫌啊!

神奇女侠,我觉得她是21世纪新女性的代表。作为21世纪的新型女性,就应该是这样的嘛!靠什么男人?自己自力更生,不是很好吗?

貌似这里的超人蝙蝠侠,和我那里的相处方式差不多?

这里的蝙蝠侠会对超人说,滚出我的哥谭。仓库里还有很多的绿氪。

而我们那里……

“孔克南,我觉得你需要一个绿氪护身符。”

“孔克南,你是想被《五年高考三年模拟》砸死,还是《一飞冲天》,或者是《红对勾》?”

“柳莹又向我举报了。以后作业没写完不准去夜巡!”

说到作业,现任罗宾还是个孩子,他还是需要写作业的。

“所以说达米安他是不是每次写完作业才能去夜巡?”

“是的。”

我在这里得到了很多前辈的经验,非常感谢前辈的教导。

“柳莹,你们那里的正联是怎样的?”问这个问题的是闪电侠。

虽然戴着面罩,但他还是挺可爱的。怪不得表姐会粉他。

“我们这里,不会根据城市划分守护。因为我们那里的蝙蝠侠说,这是在搞分裂。”

“那你的超人和蝙蝠侠相处的怎样?”这个是神奇女侠问的。我感觉她就是在找素材,该不会是要写什么文章?

“跟您这里差不多吧?或许多了一项补习?因为他老是说超人拉低了整个中国正联的智商水平。”

我也问了他们一些问题。

这次交流学习,还算是挺圆满的。如果忽略他们,在回答问题时,肆无忌惮的秀恩爱。

为什么这个世界上到处都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

其实我也蛮想谈恋爱的,然后结婚生子。但,这是触犯道规的,我有什么办法?

最后我问了超人一个问题。

“超人前辈,我有一个问题。”

“请讲。”

“请问蝙蝠侠也会给你补习吗?”

“为什么这么问?”

大家似乎都对这个问题产生了奇怪的看法。

“就像我前头是刚说的那样。我要写出您这里和我们那里不同的报告。我回去的第一天,我们那里的蝙蝠侠就是要收的。请问,蝙蝠侠前辈会给您补习吗?”

超人至今没有给我答复。

评论(2)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