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子

墙头众多,小菜鸡一枚

酥皮传(ooc严重)【预告(伪)】

他原本是一个纯情的星球日报记者,却被哥谭首富看中,陷入情网。而且他的身份不单单是一个记者,要不然他们的关系就不会那么复杂。他是主席,他是顾问,他们是世界第一的搭档。

他们经历的太多太多,不止真爱子弹这一件。

“无论你在哪里,我都会倾听到你的心跳,然后找到你。”

小记者以他的性命发誓,这是他这辈子说的最真的一句话。

虽然他们非常恩爱非常幸福,但是有些人却不看好他们。

“父亲,你跟谁在一起都可以,但是你如果和克拉克在一起的话,我是根本就不会同意的。”达米安大喊道,“就算是格雷森他也不会同意的。”

面对小儿子的反对。

“我看错你了!我把你当做我的偶像,我人生最重要的导师,在我的心里你的地位仅次于布鲁斯。可万万没有想到你是这种人!我看错你了!”

大儿子的指责。

“老蝙蝠,你的品味真是越来越差了,你是怎么看上这个只有格子衬衫的人。”

“我已经经过电脑计算,你们俩根本就不适合在一起。再者说我和康纳已经在一起了,你这样做对得起康纳吗?我并不想和他有情人终成兄弟。”

二儿子和三儿子的阻挠。

他该何去何从?

不仅如此它还面临着一位非常强大的情敌。

“小红鸟,你知道当初小蝙蝠为什么不给你报仇吗?当然不是因为他个人的道德高尚,其实在你死后他早想解决我了。可是超人却阻止了他,他在小蝙蝠找我算账之前揽住了他,告诉在要是任何傻事。”

这些话无论真假都坚定了杰森要阻止他们在一起的信念。

不仅如此,我们的小记者,伟大的超人,还和另一个总裁纠缠不休。

卢瑟,就是他。他无疑他们之间感情的障碍。不仅是他,还有小丑。

无论怎样,他们最终还是挺了过来。可是在发生一件非常重大的事件之后,我们的小记者,伟大的超人,他变了。

他不再温柔善良,变得霸道狠毒。

他的爱人不明白他为什么会变成这副模样。“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他问。

就算他温柔善良,非常看重自己的队友。也不会因为闪电侠沃利的死变成这副模样。

“亲爱的,曾经的克拉克·肯特已经死了,我现在是卡尔·艾尔。”

 ✎~~~~~~~~~~~~~~~~~~~~~~~✐

这是看了某位太太的条漫有感而发,前头写那么多,其实重点就是为了写后面这句话。


评论(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