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子

墙头众多,小菜鸡一枚

【论坛体】最近新出来的反派组织是什么鬼?〔ooc严重〕

1L楼主

最近新出来的反派组织是什么呀?!

我问我的同学和朋友,他们一个个都说我孤陋寡闻。

2L

你说的是那个组织?应该算是个比较奇怪的组织吧?

3L

他们通常身着红衣,带着白色面具。

他们不伤害普通人,也不抢劫。

他们似乎只针对一个超级英雄……

那个超级英雄,那个超级英雄就是绿!灯!侠!

4L

不得不说,这个组织真是奇怪。

5L

不杀人也不抢劫。

每个人都没有什么天大的罪行。

唯一犯过的罪,应该是群殴绿灯侠?

6L闪闪后援团团长

既然你们诚心诚意的发问了

7L反绿灯侠联盟主席

那我们就告诉你们!

8L闪闪后援团团长

这个该死的家伙,居然拐走了我们的闪电侠。

不可饶恕!

9L反绿灯侠联盟主席

我们会让这个该死的男人,付出惨痛的代价!

10L宇宙的城管

用得着这样吗?

11L

我只能说城管大大,你根本就不明白这些迷妹。

12L反绿灯侠联盟主席

不,这有一个迷弟。

13L

突然感觉脸好疼。

14L楼主

绿灯侠和闪电侠发生了什么?他们不是最好的搭档吗?

哦,原谅我的孤陋寡闻。

15L闪闪后援团团长

以前算是最好的搭档。

当初超人和蝙蝠侠搞在一起时,我怎么没有想到呢?

如果当初知道绿灯侠对于我们家闪闪有着不好的想发,我们早就团结一起弄死绿灯侠了。

16L

楼主真的是太过落寡闻了。

其实光一个闪闪也是不足以让这些粉丝们团结起来。

还记得闪电侠的侄子,闪电小子嘛。他也被一个绿灯侠拐走了。

仔细想想,应该有三代闪电侠都被绿灯侠拐走了。

这些粉丝能不气吗?

17L宇宙的城管

我觉得他们很合适啊!

18L

楼上真是不怕死的

19L

给城管点一只烛。

20L

敢在这个反绿灯侠联盟主席和闪闪后援团团长聚集的地方,说绿灯侠和闪闪很合适。

你真是不怕死啊,城管。

21L闪闪后援团团长

明年的今天就是你的忌日

城管,你该不会是绿灯侠的粉丝吧?

就算你是他的粉丝,你也不能这么维护他。

毕竟他做了一件让所有闪闪的粉丝都非常气愤的事。

22L宇宙的城管

做了什么?

23L反绿灯侠联盟主席

就算过了两年,我还是记得那个下午。

那一天,阳光正好,还有微风吹拂,风里夹杂着花瓣,还有着淡淡的香味。

那是,闪电侠正版周边售卖的日子。

对于我们这些超级英雄的粉丝来说,要想见到自己的偶像。只能看看新闻,看看报纸。

周边出现的可能非常小。

所以这次正版周边售卖,是我们这些粉丝梦寐以求的事情。

24L闪闪后援团团长

所以周边卖得非常的火热。

只是经过了短短的20分钟。

那个印有闪电侠标志的马克杯,只剩下一个了。

想买马克杯的粉丝们开始争抢这个马克杯时,我们看到了绿灯侠。

25L反绿灯侠联盟主席

他居然趁虚而入的,抢走了这个马克杯。

他明明每天都可以见到闪闪。为什么还要抢走我们这些粉丝的东西?

自那以后,我就是绿灯侠的黑粉。

黑不死他,算我输。

26L闪闪后援团团长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居然!拐走了闪闪!

你们理解那个自己辛辛苦苦养了好几年的大白菜,被猪拱了的感觉吗?!

27L反绿灯侠联盟主席

别说他是猪。这样会侮辱了猪的。

猪猪很委屈的。

28L楼主

所以说,绿灯侠惹了这些粉丝?

不好好拯救世界,惹什么粉丝?

不知道把粉丝逼急了,粉丝什么事都会做出来?

29L

闪电侠有这样的粉丝真不知道是应该高兴呢,还是应该悲伤呢?

30L

从这次事件表明,闪闪的粉丝存在于各行各业。

团长大大就是个化学家,主席大大是个心理学家。

31L

要是这里有反派那就好玩了。

32L

我觉得无赖帮就是一个闪闪的粉丝小团体。

33L楼主

我信无赖帮是闪闪的粉丝,还不如信丧钟是夜翼的痴汉呢。

34L

他还真是。

听!我们听到了什么?

35L楼主

是我打脸的声音。QAQ

话说,这个事情是真的吗?同学跟我说的时候我都不敢相信。

36L

应该算是真的吧?

37L

好像是一个月前,现任罗宾追着丧钟打,说什么,不要对夜翼有不好的想法,否则揍死你。

38L

所以说他是个傲娇吗?

这还真是,蝙蝠侠式的傲娇。

39L小可爱

先别说傲娇不傲娇的事啦!

我刚才看到,绿灯侠在缠着闪电侠呢

40L

那家伙不常常缠着闪电侠吗?

41L闪闪后援团团长

看来这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42L反绿灯侠联盟主席。

走!我们去弄死他!

43L

走!

44L

搞死他!

45L

我要不带点浓硫酸?^_^

46L

我准备把我哥哥的枪拿过来。

47L

我也带点浓硫酸吧!

48L

+1

用浓硫酸泼他,让他毁容!

49L

+2

50L

+3

51L

+身份证号

52L

我带点汽油吧!

53L

那我带个打火机吧!

54L

我带桶油漆吧。

55L闪闪后援团团长

事不宜迟,我们出发!

56L楼主

粉丝是一个很迷的组织。

他们会为了争抢偶像的周边而大大出手。

也会为了偶像而团结起来。

57L小可爱

不得不说,是偶像让我变为了更好的人。

58L

如果自己不够好,就配不上他。

59L

我的偶像,还能帮我减肥。

想当初我为了拍一张蝙蝠侠的照片,我追着他满地跑。虽然最后没有追上,但我瘦了好多。^_^

60L小可爱

所以说,偶像要找一个亲民的,比如闪闪。

我要向全世界安利你

61L

楼上是闪闪的粉丝,为什么不去助阵?

62L

战况如何?

想看直播。

63L小可爱

其实,我也做了一个粉丝,应该做的事。

比如,当绿灯侠为了躲避攻击,逃到我们楼下时,我倒了一盆凉水和一盆热水哦~

而且都记住目标了呢。^ω^

64L

想看事情的发展经过。

65L

我也是

66L小可爱

既然大家都想看,那么我就说说。

刚开始,一个粉丝先向绿灯侠泼了一桶汽油,然后另个粉丝就迅速地将打火机扔向绿灯侠。不过,打火机要被闪闪抢走了。QAQ

为什么没有把他点着?真的是好气哟。

67L

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小可爱的深深怨念

68L小可爱

随后就有一个粉丝,拎着一桶油漆就往他身上泼。

然后被他躲过去了。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

69L反绿灯侠联盟主席

不要为了这个人生气。

因为他不值得。

70L小可爱

我们打算用浓硫酸泼这个人的时候,还没有把瓶子的盖子拧开。瓶子就被闪闪抢走了。QAQ

71L

这算实力护夫?

72L闪闪后援团团长

我说过多少遍了,这个人不配和闪闪在一起,不配!

73L

现在连名字都不屑于叫了。

74L

你们真当绿灯侠没有粉丝?你们这么做,身为绿灯侠粉丝的我表示……

你们做的真漂亮!

虽然他是我的偶像,但是我不能容忍他拐走了,联盟团宠,对不对?

75L

我只能说绿灯侠很可怜。

连自己的粉丝,都不帮自己。

76L

谁叫他拐走的团宠呢?

77L小可爱

算了,看他们这么相亲相爱。我们也就别阻止他们了。

况且我也不符合,恶毒婆婆的设定。

78L闪闪后援团团长

不要因为,你被强制请去哥谭,给阿卡姆的那些人什么当心理感情咨询。

你也不要放弃生活呀!

说好一直粉闪闪的呢!

79L

我没有看错吧?

80L

楼上你没有看错。

81L

希望小可爱你没有被逼疯。

82L小可爱

我会被逼疯的。

@闪闪后援团团长

疯癫的我不配喜欢闪闪。QAQ

83L闪闪后援团团长

你是不会疯的!

如果说超人是正联的小太阳,夜翼是蝙蝠侠一家的小太阳,你就是我们粉丝团的小太阳啊!

你是不会被这些疯子逼疯的!

84L反绿灯侠联盟主席

往好处想想。

说不定你还可以见到蝙蝠侠和罗宾呢。

85L小可爱

过几天我就要去上班了,祝我好运。








事后

哈尔:小熊,你的粉丝好可怕QAQ。(开始装委屈,趁机吃豆腐)


评论(10)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