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子

墙头众多,小菜鸡一枚

【论坛体】对绿灯侠的道歉。〔ooc严重〕

1L闪闪后援团团长

这是一个道歉。

我对于绿灯侠,并没有太多的了解。仅仅只是因为,他拐走了闪闪,而针对他。

这是不对的。

对此,我非常的抱歉。

做出如此过分的事,绿灯侠还是救了我。我对此敢到深深的抱歉。

希望,绿灯侠,你能原谅我。

2L小可爱

我也对泼你俩盆水的事,感到抱歉。

3L绿红是邪教

我是反绿灯侠联盟主席。

我也对此感到抱歉。

希望 你能够原谅我们。

经过思想教育,我充分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

我理解到我的行为是错误的。

我不能因为一些小事而黑一个人。而做出非常恶毒的事。

4L小可爱

以后这种事,不会在发生了。

5L绿红是邪教

以后,我们只拿奶油和零钱砸你。

6L闪闪后援团团长

毕竟,正联不发工资。你养不起闪闪的。

7L绿红是邪教

但是如果,你敢做出对不起闪闪的事。

8L小可爱

比如,抛夫弃侄。和其他人举止亲迷。背着闪闪找小三。

9L闪闪后援团团长

我们会做的更过分。




粉丝三人组真诚道歉

巴里:以后,不许在这样了!

粉丝:【点头】

巴里:快去道歉!

粉丝:对不起。

哈尔:没关系。以后不要在这样了。





哈尔:严肃的小熊好可爱。【沉思】不过听他的粉丝说,我养不起他。要不,去打几份零工?减少战损?


评论(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