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子

墙头众多,小菜鸡一枚

咖啡厅中的爱恨情仇(ooc严重/拟人向)

                     第一章如果没有草莓了

今天虎子咖啡厅的草莓没了,世界大危机。为了和对面的轮子咖啡厅,一争高下。可不能说今天草莓没了。

那么,虎子咖啡厅里的男仆们会做些什么事呢?


1

轰隆隆:(卖萌)大哥哥~今天我推荐的是蛋包饭和香蕉卷饼哦~

客人:那就蛋包饭和香蕉卷饼吧。等等,杏仁豆腐配草莓和树莓,看着也不错呢。

轰隆隆:大哥哥~我推荐的是蛋包饭和香蕉卷饼呢。(含着眼泪卖萌)

客人:(如果拒绝就会有很严重的负罪感)好,那就那就蛋包饭和香蕉卷饼。我就要吃这些。

轰隆隆:(开心的笑)谢谢大哥哥。

声波:不愧是轰隆隆呢。

2

客人a:这个看着不错。

客人b:这个看起来也挺不错的呢。草莓蛋糕,不是很好吗?

客人a:但是这个草莓芭菲,看着也挺好的呀。

红蜘蛛:(小声,把头扭到一边)甜橘蛋挞,我推荐这个。

客人a:小红推荐这个吗?

红蜘蛛:(把头扭过来,大喊道)你为什么要偷听我说话!我只不过是一个人在自言自语罢了。(把头扭到一边)我怎么可能会给你们推荐东西呢?

客人aand 客人b:就要甜橘蛋挞了。请来一份。

声波:他也有两下子。

3

威震天:如果你点的是香蕉卷饼的话,那我就,喂,你,吃。(邪魅的笑容)

客人:我,我要香蕉卷饼!

声波:看在他是老大的份子上,就先放过他。


以上改自《调教咖啡厅》第七集。


如果轮子咖啡厅出现这种情况的话,肯定会直接了当的告诉你,对不起草莓没了。

但是每个人告诉没有草莓的方法是不同的。

1

客人:来一份草莓芭菲。

擎天柱:十分抱歉,这位客人。今天的草莓已经用完了。(抱歉的笑容)我们可以给您一杯蓝莓汁,来当做赔偿。

客人:(内心OS:笑起来真好看)那就来一份,巧克力蛋糕吧。


2

客人:来一份草莓蛋糕吧。

大黄蜂:对不起,大姐姐。今天的草莓已经用完了。大姐姐,你可不可以换一个?(卖萌)

客人:(内心OS:好可爱)那就来一份甜橘蛋挞吧


红蜘蛛的男友是轮子咖啡厅的成员。因为虎子咖啡厅和轮子咖啡厅,向来不和。所以轮子咖啡厅的有些成员认为,红蜘蛛是想窃取轮子咖啡厅的商业机密,才和天火在一起的。

实际上他们从,高中就已经在一起了。

红蜘蛛曾经因为天火不和他一起在虎子咖啡厅打工,而差点分手。

你有时会在轮子咖啡厅里,看到红蜘蛛,那是因为他和威震天吵架了,来这里找男朋友。过几天他就会回去工作的。





评论(2)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