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子

墙头众多,小菜鸡一枚

蝙蝠侠与家巧的那些事

1、ooc严重

2、有原创人物

1

“家巧,罗宾。怎么都是鸟?你们蝙蝠侠都喜欢小鸟吗?”柳莹说。
“你有意见吗?”孔克南说。
“我只是有点奇怪。”
“他是蝙蝠侠,他想怎么样,我们管不着。但是,他做什么都是对的!”孔克南大声的说。
“行行,你这个护蝠狂魔。”
果然,无论哪个国家的超人都很爱蝙蝠侠。

2

蝙蝠侠的第一代家巧,现任夜翼。

曾经是是杂耍团的一员,学过几年相声,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天津人。

为了让大家觉得超级英雄的平易近人。所以夜翼有时候就和他的兄弟,第二代家巧儿,现任红头罩,一起去茶馆说相声。

以下是截取的片段,敬请欣赏。

夜翼:你不是我粉丝吗?

红头罩:不,我没有。

夜翼:你粉了我五年了。他又跟我呛呛,你看他多可气。有时候看你们我都很心疼。你们为了看我们的讲相声在底下坑坑的抢票。你看他这在那多舒服呀,他。

红头罩:得得得,别说这些没用的。

夜翼:每次说相声都是我俩,他每次都挨我这么近。

红头罩:我是你粉丝,对吧?我告诉大家一件事啊!夜翼他睡粉,我告诉你们啊。

底下的女粉丝尖叫着,夜翼差点和红头罩扭打在了一起。

3

其实红头罩本不打算叫红头罩的。因为他认为,这个名字有点俗。他曾经立下过flag,打死也不叫这个名字。
当然,曾经有句老话说,flag迟早要倒。
因为跟红罗宾打赌打输了,所以他光荣获得了这个称号。
当时不开心,就出去打架了。打伤了好多人 。
当然,医药费还是蝙蝠侠赔。

三代家巧,现任红罗宾。他才不会告诉你们,他是懒得想代号才用国外第三代罗宾的代号呢。

至于,现任家巧……他发过毒誓,绝不会像前几位渣渣那样盗用别人的代号的。
前面三个都已经开了头,不是家巧你想终结就能终结的。
与隔壁一样,他是个难管教的孩子。是一个傲娇本娇的可爱男孩。这是他大哥给他的评语。
“只能说,夜翼,你的滤镜跟隔壁一样厚。”
4

其实这里的反派有的是夜翼的粉丝。
“如果,你给我唱几句太平歌词,我就告诉你人质在哪。”
虽然比不上隔壁,有一个疯狂示爱的,但是他还是很有魅力的。
为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夜翼担任了宣传大使。
于是乎,道上就流传了这么一句,你不会唱太平歌词,你就不配当夜翼的粉。
5

“高考考完,你打算干什么?”柳莹一边刷着化学题,一边问道。

“当然是和老王约会了。”孔克南回答道。

“怎么?你不出去打工吗?虽然你没有国外的超人的战损多,但是你也是有的。蝙蝠侠虽然很有钱,但是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赚钱很辛苦的。你觉得他家家巧们会同意跟你这个败家玩意儿在一起吗?不会!”

“那放假之后,我和你一起去打工吧。”
“其实,你可以倒插门的。”柳莹小声说。
“不!我是一个有尊严的男子!怎么会倒插门?什么时候隔壁倒插门时,我再倒。”孔克南义正言辞的说。

6

红头罩很小就出来闯荡江湖了,夜翼唱过曲,红罗宾曾经是校园话剧社扛靶子,现任家巧也磨练过演技。所以,这四个家巧都会演戏。

当蝙蝠侠宣布他和孔克南正在交往。四只小鸟就炸了。他们都发誓,要用自己杰出的演技和计谋,拆散他们。
“父亲,他说你和他在一起后,你就不要我了。是真的吗?”家巧强忍着泪水,问道。
“我没有说!”孔克南大喊道,“你撒谎!”
“老蝙蝠,这句话,我也听见了。”红头罩说。
“老王,他没说谎,我亲眼所见。”夜翼激动的说。
夜翼从未说过谎,看来真有此事。
“孔克南,我们双方都需要冷静一下。”
浅层意思就是咱俩分手吧。

于是,超人和蝙蝠侠分手了。

你不要小瞧家巧的演技。孔克南终于想起自己同学兼队友给他的忠告。
“连孩子都搞不定,你还配追蝙蝠侠?”某成员吐槽道。
“你还是先学隔壁摘星星捞沉船吧。”柳莹安慰道,“你想想,蝙蝠侠是那么好追的吗?如果好追,为什么隔壁用八十年还是没追上?你不要自自暴自弃。”

柳莹说的对,他还年轻。隔壁几十年不是都还没结婚吗。他等的起。

评论(3)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